您還記得這位柬埔寨的「象臂女孩」瑞君妮嗎?她的右手臂、因為嚴重血管瘤,幾乎比身體還要大,兩年前,她跨海來台灣治療,在醫療團隊的努力之下,現在,她的右手臂、已經縮小將近一半,她也非常感謝台灣的醫生護士、讓她重獲新生!綁著小馬尾。

才4歲的瑞君妮。吹泡吹得好開心。吹完泡泡。又拿起芭比娃娃來。這芭比是她的最愛。她好希望可以跟。芭比娃娃一樣的漂亮。而且這個夢越來越近了。志工阿姨輕輕的摸著瑞她的右手。

包在復健醫裡頭的手。現在看起來只比左手大那麼一點。

不過在兩年前。小女孩的右手臂可是相當嚇人的。一碰就哭。因為血管瘤的問題。整隻右手臂腫得。都快比她的身體還要大。在台灣義診團的協助下。媽媽帶著瑞君妮跨海來治療。兩次的手術後。似乎給了瑞君妮一隻全新的手臂。天真可愛的臉龐。再也看不到一絲的恐懼。再過幾天7月16號。她就要回到柬埔寨了。小小的瑞君妮卻特別的早熟。她說要回去告訴大家。台灣有多好。

文章整理收集「台北市立大健保藥師藥局」.....
前往到台北市立大健保藥師藥局網路商店
前往立大健保藥局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