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健康局為了促進國民健康,減少國民慢性疾病發生比例,於今年初籌劃「台灣101 躍動躍健康」減重活動,海巡署岸巡第一二大隊參與頭城鎮衛生所減重活動計劃,隊上211名軍士官兵成功減重459公斤。

海巡署岸巡第一二大隊在為期兩個月減重活動定期的授課與追蹤中,衛生所更商請營養師針對部隊的伙食做修正,建議烹煮食物減少油炸及油煎料理方式並增加蔬菜量;活動結束成果豐碩,隊上211名軍士官兵成功減重459公斤,其中有多名弟兄減重6公斤以上,更有1名弟兄兩個月內減重超過10公斤。

據減重成功弟兄表示,他們聽取減重活動講習內容後,都認為減重並非難事,只要飲食三餐正常,不碰零食與醣類飲料,並且正常運動,的確都能明顯感覺到減重效果。

文章整理收集「台北市立大健保藥師藥局」.....
前往到台北市立大健保藥師藥局網路商店
前往立大健保藥局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