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台灣食神之稱的美食家梁幼祥,他的大嫂,也是大陸知名企業家朱麗娟,今年七月來臺灣長庚醫院做抽脂手術,沒想到兩周後因為肺栓塞死亡,梁幼祥站出來控訴長庚醫院不聞不問,非常傲慢,讓大嫂死後至今五個多月,仍然在殯儀館無法安葬。

一張嘴,吃遍大江南北,號稱台灣食神的梁幼祥吃出了一顆圓圓的肚子,沒想到自己的大嫂,要把肚子的肉除掉,卻先把命給送掉。梁幼祥的大嫂朱麗娟,陸資來台開公司的第一個企業家,搶攻台灣醫美市場,想先用自己當活廣告。

朱麗娟七月時在台北長庚醫院做腹部抽脂手術,兩週後,卻因為肺栓塞轉進加護病房,最後還是救不回來。梁幼祥說自己嚥不下這口氣,既然抽脂有肺栓塞的風險,為什麼還要動刀。而且對於大嫂的死,長庚醫院到現在一點表示都沒有。對這起醫療糾紛,長庚醫院不願意多做回應。這把手術刀刀起刀落,就等司法發落。

文章整理收集「台北市立大健保藥師藥局」.....
前往到台北市立大健保藥師藥局網路商店
前往立大健保藥局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