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山區特有的牛樟芝治癌效果再獲肯定!台北馬偕醫院上午公布「馬偕二號」體外細胞試驗測試報告,顯示該專利成分可有效殺死並抑制肝癌、胰臟癌、食道癌、白血病、子宮頸癌等五大腫瘤細胞,主要成分即從牛樟芝萃取而來。

國內已有多項研究證實牛樟芝具抑癌效果。不過,台北馬偕創新育成中心主任、放射腫瘤科主治醫師陳裕仁強調,想直接食用牛樟芝來抗癌幾乎不可能,因為馬偕二號活性化合物在牛樟芝含量不到萬分之一,每一公斤牛樟芝還萃取不到一毫克。

陳裕仁指出,馬偕二號的體外胞試驗測試對象以最惡化的癌細胞為主,結果發現,對白血病的有效反應率超過九成九,肝癌及胰臟癌的有效反應率達八至九成,食道癌及子宮頸癌也有六至七成。

該項結果已刊登「國際老人醫學期刊」,目前正向台灣、美國申請專利中。預計三年內可進入人體試驗。

文章整理收集「台北市立大健保藥師藥局」.....
前往到台北市立大健保藥師藥局網路商店
前往立大健保藥局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