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執行長林照程、蕭雅雯夫婦,昨天分享照顧兩個遲緩兒經驗,林照程紅著眼眶說「當時以為是不幸,後來覺得是上天的恩典」。視障歌手張玉霞也獻唱,鼓勵家長學會克服各種困難,讓孩子走出自己的人生大道。

板橋區公所昨天舉行「2012慢飛天使」活動,張玉霞與她的姊姊張玉玲演唱,開場的「拜訪春天」贏得滿場掌聲,接著演唱招牌歌曲「甜蜜蜜」,現場400多家長、遲緩兒都被歌聲感動。

兩姊妹分享從淡水走唱到參與大陸選秀的點滴。張玉霞說,從小視神經萎縮全盲,當起街頭藝人,一路走來感謝很多人的鼓勵與協助。

張玉玲指出,經紀人已經與電影「逆光飛翔」的主角黃裕翔談過,有可能合作,希望透過音樂鼓勵更多人。

新北市長朱立倫說,黃裕翔也是視障,身心障礙者的家長,比平常人接受更大的挑戰,是孩子的守護神。

「我剛開始覺得心很痛,但後來得到各方的協助,照顧遲緩小孩十多年後,學會很多東西,我永遠也不會放棄」蕭姓父親帶著小孩說。

林照程表示,他有兩個女兒都是不明原因遲緩兒,他剛開始覺得很不幸,因為孩子沒有反應,曾經傷心、難過,甚至一度把小孩放著不管。

「但有一天女兒雙手環抱著我的脖子,我知道我錯了,孩子是有感情的,家長要先走出來,孩子才有希望」。他說,與妻子一起為孩子付出關懷,雖然比別人辛苦,但獲得的幸福卻多很多。

文章整理收集「台北市立大健保藥師藥局」.....
前往到台北市立大健保藥師藥局網路商店
前往立大健保藥局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