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摘自《麻美姐姐教你 手放這裡 女人會很想要》,作者麻美由真/譯者伊之文,三采文化出版】

首先,再說一次,親吻對女孩而言是非常重要的。若男方能給一個高明的吻,女孩光是被親吻就會濕潤了。

在身體受到愛撫之前,頭腦就會擅自判斷舒不舒服。相反的,要是無法藉親吻產生感覺,之後無論男方怎麼做,女方的熱情都不易被點燃。光從這點看來,你應該就能明白親吻對女孩而言是多麼重要的要素了。

沒錯,親吻並不單只是性愛的前菜。或許有點誇張,但以左右性愛好壞的意義而言,親吻乃是主菜。

我想,有人說「吻功高明的男人,性愛技巧也很高明」,是因為他的親吻點燃了女孩的心和身體。

接吻會讓女孩宛如置身夢境之中。若男方不是硬把舌頭伸進來,而是像要引出舌頭般親吻自己,女方就會胸口一緊。

若被男方用舌頭舔舐嘴唇內側,自己也會想要舔舐那條舌頭。一旦和男人接吻,既滑溜又有力的舌來刺激自己舌頭的表面或背面,不知不覺中就濕了。

當然,男方應該親吻的部位不只是嘴唇而已。

女孩全身上下都是應被親吻的部位,尤其是後頸和背部、腋下到乳頭、臀部和大腿,當然還有兩腿之間。女孩始終都等待著親吻帶來的愛撫。

如果想要受女孩歡迎,請你成為吻功高明的男人。能夠掌控接吻的人,就能掌控女性。前情提要有點太長了。在這裡,我想把希望你在親吻女性時須抓住的基本要點複習一次。

基本的接吻

接吻的基本原則是把嘴唇和嘴唇互相交疊在一起。把嘴唇閉起來,就此像輕觸般將嘴唇覆上她的唇吧!不要著急,慢慢來。在親吻中享受心靈層面的溝通交流是很重要的。

舔舐嘴唇四周

包含嘴唇在內,嘴唇四周是神經的集中地,因此被舔舐時會感到很舒服。

請你大幅運用舌頭輕柔的舔舐,但要注意不要黏乎乎的留下唾液。順便一提,我不太喜歡這樣(笑)!

舔舐下巴四周

男方若舔舐女方的下巴四周,她應該會對這股意外性感到吃驚,也會獲得無法形容的快感。若男方讓舌頭從嘴唇下方往下頜骨游移,女方的嘴唇應該會自然張開。但這對我來說也有點難以接受,不好意思(笑)。

夾住嘴唇

讓唇與唇相互觸碰、摩擦之後,請你像是要用嘴唇愛撫嘴唇一樣,輕輕用嘴唇分別夾住女方的上下唇。越是若無其事的進行,效果就越好。

咬囓嘴唇

要是對只夾住嘴唇的刺激感到膩了,無法滿足的話,試著咬囓看看也無妨。當然,輕輕的咬是很重要的。不只咬同一個地方,要四處都咬。

將舌頭伸入

把舌頭伸入她半開的嘴唇之間。把舌頭伸進伸出,也能讓她聯想到性器官的插入。把舌頭伸入之後,請你蠕動舌頭來尋找女方的舌。

吸吮嘴唇

女孩也喜歡男方吸吮自己的嘴唇,這比舔舐或輕柔的咬囓更有情色的感覺,令人興奮的顫抖。請你輪流吸吮上下唇,以改變吸吮的位置作變化。

從背後接吻

女孩若被男人從背後抱在懷裡,就會感到安心。這種抱法,也就是大家所說的「熊抱」。請你把女方抱在懷裡,就此從背後吻她。一面撫摸頭髮或胸部,一面親吻女方會更好。

舔舐舌頭背面

請你讓自己的舌頭滑到女方舌下,輕輕摩擦後集中舔舐舌頭下方。尤其以舌頭根部一帶是重點。舔到讓唾液交融在一起會很情色。

讓舌尖彼此觸碰

請你們彼此都伸出舌頭,讓它們互相碰觸,也就是舌尖的親吻。若男方為自己輕柔的舔舐舌尖,女方的心境就會變得極度情色。

文章整理收集「台北市立大健保藥師藥局」.....
前往到台北市立大健保藥師藥局網路商店
前往立大健保藥局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