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錯誤的收費制度,這是不能妥協的,一定要從修法著手」明明是前任衛生署長,但大砲型的楊志良卸下署長職務後,仍然是媒體寵兒,所到之處閃光燈不斷,有話直說個性不改,甚至多次公開批評二代健保補充保費。

但現任衛生署長是誰?如果進行民調,可能很多民眾會以為楊志良仍是衛生署長。在歷屆衛生署長中,楊志良可說是媒體曝光率最高的衛生首長,即使早已辭職,但仍常被追著採訪。相對於楊志良的大鳴大放,現任衛生署長邱文達沈默潛隱、不多話行事風格,讓常讓外界忽略他的存在,有如隱形署長。

對於衛生署既定健保政策,前任署長帶頭猛批,現任署長只能盡力防守。這場專家論戰,難免引發外界不良觀感,彷彿時空錯亂的相互攻訐。兩人都是專家,社會大眾到底該聽誰?要信誰?楊志良卸任時,曾給邱文達一本秘笈,傳授他上任後可能會觸及那些地雷。

不過,邱文達可能萬萬沒想到,主掌衛生署後,路上的地雷居然也包括了楊志良,而且還是一枚超級大地雷。

※延伸閱讀》
‧ 推拿師免撤離中醫院 楊志良放砲:自欺欺人

文章整理收集「台北市立大健保藥師藥局」.....
前往到台北市立大健保藥師藥局網路商店
前往立大健保藥局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