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有幸受邀參加一個 生技博士 講授 端粒酶 Telomerase 的課程...
對於這項「2009諾貝爾醫學獎與長生不老夢」
一直是醫藥界很期待的領域~
諾貝爾醫學獎的3位科學家,伊利莎白‧布萊克伯恩(左)、卡羅‧格雷德(中)、傑克‧紹斯塔克(右)(Getty Images)
秦始皇派人去蓬萊仙島求「長生不老藥」的故事,而西方的亞歷山大大帝,也曾為了長生而去尋找傳說中的「青春之泉」。可以說,從古至今,人類對長生不老的追求從未間斷過。2009年諾貝爾生理和醫學獎得主對老化機制的開創性研究再次喚起了人們的長生不老夢,並引發了新的養生之道。
商人很厲害!行銷上面~總是會有「不是很懂!但好像好厲害」的名詞 來做為包裝的利器
「幹細胞」、「胜肽」、「生長因子」、「端粒酶」
市面上很多商品都宣稱 他們是 端粒酶 Telomerase ...
辨別的方式很簡單~
請廠商開出發票 品名中 如果敢出現「端粒酶」或是 「Telomerase」那就沒問題了!
曾經在台灣有設櫃的頂級保養品牌「RéVive」就是利用端粒酶
ReVive肌因再生奇蹟安瓶,端粒酶能引發連串反應產生新生細胞,讓細胞再造重生,搭配EGF的細胞活化管理科技,反轉肌膚的老化時鐘,重現完美膚質,1ml×4╱58,000元。
(目前聽說已經撤櫃)
講座的筆記,與大家分享:
根據了解,目前生技實驗室,已經可以複製器官,複製你的眼角膜...需要2年多的時間..
但人類很神奇,當你從一個 精子、卵子..兩個單細胞成結合成為一 受精卵,此時擁有超級幹細胞
萬能幹細胞,0-7個月時,你的體內裡面有大量的端粒酶,
於是你的細胞可以不斷的分裂,產生各個器官..7個月後所有的器官都成形!
7個月後就像上帝之手一樣,把這開關關閉了!身上在也找不到任何一點端粒酶了!
剩下兩個多月,只是為了增加體重...因為你要面對外面的世界!
正常一開始細胞端粒大約15kb...1kb 大約10年-12年,大約到7kb細胞就死了~
人會死 是因為細胞會死..
所以,健康最重要...每天都有細胞凋零死亡
而生氣、憂鬱....會造成 端粒縮短,所以每天記得開心
99.999999...% 基本上細胞都正常凋零死亡
剩下微小機率 最後再死亡前。做最後的掙扎,變成良性腫瘤
有些部分逆天把端粒酶的基因密碼打開,自己產生端粒酶,
於是,癌細胞可以長生不老...
70多年了~
1950尾60初...第一個肺癌的黑人,捐出他的器官,他的目前全世界約2000-3000實驗室還有他的癌細胞
據我所知,台灣目前尚未核准這成分的產品上市!一般台灣的實驗室量產出來的都是外銷專用~
都是高單位賣給 國外研究單位!
所以目前取得這類保健食品可以需要代購管道..
且市面上應該非常稀少...
真真假假,大家千萬要睜大眼睛喔~
端粒酶 在 2009諾貝爾醫學獎 後,進行了很多研究..
報導也很多,大家可以自行搜尋
最後來看一下 Discovery的影片囉
★★★立大藥局專業藥師提醒您:別吃來路不明的藥品★★★ ★★保健食品,服用任何藥品,保健食品,請洽專業藥師諮詢★★ 若對此產品有興趣,請來電詢問。 02-25313844 立大藥局 Line@ 官方帳號上線...加入立即想好康喔! http://accountpage.line.me/ldyg 手機操作點擊:好友人數 條碼掃描:

不定時收集重要醫藥新聞,資料來源:各大新聞網站
資料整理:「台北立大健保藥局」網站小助手
歡迎您至「台北立大健保藥局」參觀
欢迎参观「台湾立大健保药局 药店」官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