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癌症新探63期」「頭頸癌放射線治療的副作用與處理」提到 「頭頸部有許多和病患生活品質高度相關的組織、器官,例如唾液腺、聲帶、舌頭、視神經、脊髓等。頭頸部的癌症在手術、放射、化療的過程中這些重要的器官或組織都可能產生不良反應,影響到病患生活品質。」 因為家人日前罹患 初期 鼻咽癌,經過 放療 化療後,唾液腺 退化後,口內唾液減少很多, 就像自來水一樣,通常人很少會去注意有「水當思無水之苦」的含意~ 當缺口水時,才發現看似平凡的口水的重要... 來看看唾液的
唾液可以潤濕食物並幫助形成食團,使得食物更容易吞咽。 此外,唾液中含有的澱粉酶可以將澱粉分解為醣。 因此對食物的消化是從口腔開始的。 唾液腺還能分泌唾液脂肪酶以消化脂肪。 唾液脂肪酶在嬰幼兒的消化中扮演了極重要的角色,因為他們的胰腺尚未發育完全,不足以產生足夠的胰脂肪酶。 唾液還能起到保護性的作用,可以防止細菌殘留在牙上,亦可沖走附著在牙上的食物殘渣。 成分: 唾液產生於唾液腺。唾液的98%都是水,不過其中還含有許多重要物質,包括電解質、黏液、抗菌物質以及多種酶。
不但牙齒缺乏開始快速退化,進餐時更是痛苦萬分.. 某日跟廠商聊天,發現「玉米非皂化萃取物 ( ETIZM ) 」是一個先進的一個口腔保健的成份 市面上有個叫「SENSEDOL」的產品介紹,保健功能法規問題就不多提了~ 根據 口腔護理專家 部落格 大家可以參考這篇「牙周病、口臭及牙齦炎的純天然製劑」 另外,在與業務交流吸收新知的過程中,一般人認知的 口臭=肝火旺 這觀念也要改~ 參考華人健康網的文章「口臭=肝火旺?研究:逾8成口腔出問題」 且孰話說「病從口入」,口腔健康了!身體的免疫力也會得到很棒的提升! 按照「神農嚐百草」的傳統精神,這樣的好商品~ 我們自家人已經使用,如果您有相關心得或是推薦,歡迎與我們聯繫交流~ ★★★立大藥局專業藥師提醒您:別吃來路不明的藥品★★★ ★★保健食品,服用任何藥品,保健食品,請洽專業藥師諮詢★★ 若對此產品有興趣,請來電詢問。 02-25313844 立大藥局 Line@ 官方帳號上線...加入立即想好康喔! http://accountpage.line.me/ldyg 手機操作點擊:好友人數 條碼掃描:

不定時收集重要醫藥新聞,資料來源:各大新聞網站
資料整理:「台北立大健保藥局」網站小助手
歡迎您至「台北立大健保藥局」參觀
欢迎参观「台湾立大健保药局 药店」官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