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宜菁(如圖)強調,臉部拉皮,不論用何種方式,安全最重要。(圖片提供/北醫附院)張宜菁(如圖)強調,臉部拉皮,不論用何種方式,安全最重要。(圖片提供/北醫附院)【華人健康網文/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美容醫學中心主任張宜菁】您知道為何即使皺紋不多,臉部與頸部的皮膚仍然會越來越鬆垮嗎? 因為真皮層裡的膠原蛋白,每10年會流失6%,膠原蛋白不停的流失就造成眼皮與臉頰下垂、甚至眉毛一邊高一邊低等現象。

想要逆轉歲月、恢復緊緻的臉頸部線條,在過去只能開刀作拉皮手術,術後難免有腫脹與傷口疼痛問題。現在可不一樣了!完全不動刀的電波或極線音波拉皮,只需要一、兩個小時的時間,就能輕輕鬆鬆回家,既沒有傷口,也不必有恢復期的等待。

「電波拉皮」和「極線音波拉皮」有和不同?電波拉皮可以有皮膚緊緻的功效,而極線音波拉皮除此之外,還多了「拉提」的功能,因此同時具有「緊緻」和「拉提」的功效,因而更受40歲至60歲的熟女們大大青睞。

更重要的是,「極線音波拉皮Ulthera」是美國FDA唯一核准做非手術臉皮拉提的儀器。以「超音波」施打出一立方毫米(1 mm3)體積的微細熱柱到皮膚深層與皮下組織,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皮膚緊緻拉提的目標,讓能回復過去年輕的外貌。

在運用上,醫師會視個人肌膚需求,運用1.5 mm、3 mm、或4.5 mmd等三種不同深度的精密探頭,設計個別療程。國際醫學期刊觀察,發現平均在術後2個月到3個月,多數都能看出理想效果,一般而言,效果能維持的時間,大約兩年左右。

當然其治療範圍也不止於臉部,也可更擴增應用到身體的其他部位,如臀部、大腿、腹部、手臂的皮膚等,可以視需要而加以運用。

醫師建議在選擇電波與極線音波拉皮之前,要審慎選擇專科醫師與醫療院所,個人的病史例如是否有蟹足腫與增生性疤痕,都要詳細告知醫師,並實際上與執行手術的醫師充分溝通,才能達到理想中的成效。

不定時收集重要醫藥新聞,資料來源:各大新聞網站
資料整理:「台北立大健保藥局」網站小助手
歡迎您至「台北立大健保藥局」參觀
欢迎参观「台湾立大健保药局 药店」官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